清雨

ooc有,cp向为EH,NH为亲情向,垃圾文笔
是点文来着 @芙蕖子w 非常抱歉那么久才动笔/什
@Entity 303 你要的EH到了来签收
半夜三更码字系列
  
  下雨了。Notch端着一杯咖啡,看向窗外。淅淅沥沥的雨水打出沙沙的响声,窗分隔了两个世界,一个平和,一个嘈杂。他眯起眼,品了一口香浓的咖啡。淡淡的苦涩包裹舌尖,余香未散。

  他不喜欢喝苦的。Notch心中思绪飘过,又将注意力放回了眼前的电脑上。屏幕上“Remove Herobrine”这两个单词格外明显,下面却显示着红色的“ERROR”。

  天哪,他又在捣鼓什么呢?Notch摇摇头,打算去某个事发地点看看。

  那个地方没有下雨,却是一片火海。两个身影在火海的两端,一个拿着剑,一个拿着镰。显而易见的,Herobrine和Entity303两个死对头又打起来了,还顺手拆了主世界一个村庄外加一片森林。

  Notch决定让那个皮得不行的弟弟慢慢打,他就不去参战了。底下的两个没注意上面打算溜走的某个神影,继续了互怼。

  这里成功地变为了核弹爆炸实验基地,或者说是实验场所。一个见不着边的大坑已经触及基岩,如果有玩家在这附近的话一定会强制性闪退。

  打完这两个家伙该收工的收工,该回家吃饭的回家吃饭。不过Notch怎么看这两个勾肩搭背的家伙也不像刚刚那两个差点在开打前问候对方第十九代祖宗加上第十八代后代的家伙。

  就差没亲上去了。

  Notch看这边也没法再毁了,顺手修复了这里的地形,底下两个就差没亲上去的家伙才发现了Notch的存在。

  ……什么?快要亲上去了?Notch的内心毫无波动面无表情甚至有些脸色铁青,自己弟弟怎么可以这么容易就被猪拱了?!当大名鼎鼎的Herobrine大神是白菜吗?

  Herobrine在发现Notch在这儿之后直接往后跳了一尺远。大神你要出现摆脱发点声儿好吗?不声不响地开启旁观者模式有没有考虑到当事人/神/bug的感受啊喂。

  Notch表示这一切都是浮云。就这样,Herobrine被Notch招手唤来的七彩祥云接回了家,只留Entity303在刚刚复原的村民房顶上听着下面的噪音风中凌乱。

  
  后来没多久,因为Notch输入Remove Herobrine的次数太多了,性格本来就挺焦躁的Herobrine离家出走,也没管在主世界找了三天三夜的Notch,直接闯进了地狱中Entity303的住宅,以过来逛逛为理由在这里强行住了半个月。

  Entity303只觉得Notch保佑,居然这货真的送到自己家门前了!在Herobrine疑惑为什么Entity303点家里会有一张前面放着几柱香和一个果盘Notch的黑白相片之后,Entity303就开始各种扯皮。

  “你难道不知道拜神可以得到幸运吗?创世神先生?”

  “前提是祈求保佑不是给已故的老祖宗上香谢谢。我哥没有一雷霆之怒轰过来算他脾气好……等等,你不会也摆了我的吧?!”

  “没有没有,你的是彩打他的是黑白……”

  Entity303在经历了几次被从自己家的楼顶原地爆炸升天化作一颗绚丽的烟花之后,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不作死就不会死和装逼五分钟雷劈两小时。

  
  半个月之后,皮够了玩开心了的Herobrine打算回家了,Notch表示反正我脾气好你就慢慢玩吧拜拜了您嘞,然后转身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地去Remove Herobrine……呸,处理公务了。

  成功地在一次又一次的Remove后存活至今的皮皮神一边感叹Notch作为一个神明耐心简直好到爆炸一边继续之前的工作。什么工作?当然是添乱了。

  作为一个添了几百年不带重样乱的有耐心有恒心有爱心的三好大神,Herobrine决定今天再去Entity303那里添添乱。

  “为什么?这样我就可以被注意到了啊。”理直气壮的Herobrine在面对Entity303和第四次重建的别墅说道。

  “那要不,以后我来陪你?保证有人会注意你。”Entity303这么回答。

  于是,添乱组的人数由一变二,Notch更秃了。

  
  时间过的很快,Herobrine和Entity303在一起的传言已经无怪不知无怪不晓了,各组怪物的首领表示老大开心就好我们只是跑龙套的。甚至已经习惯了Herobrine一言不合玩失踪。

  又一次怪物们认为老大只是习惯性失踪一个月之后,Entity303二话不说闯进了会议室,正习惯性帮王收拾烂摊子的Ender看着慌慌张张的Entity,发问。

  “王没和你一起吗?”

  “天知道他哪儿去了,都一个月了我连影子都没见到他过!”Entity303气喘吁吁,看来已经找过了不少地方。

  怪物们立即行动起来,但是无论是主世界、地狱还是末地,都没有Herobrine的神影。百般无奈之下,Entity303只好去Notch的别墅问问情况。

  他走进院子,看到房子旁边还有一条未曾见过的沙砾铺的路,便顺着路走了下去。那条路很短,只是绕到了别墅的背面。别墅的背面只有一块草地,上面几乎没有草。

  再顺着脚印踩出的路走,Entity303看到了一块刻了字的草方块。上面刻着——Herobrine。他没多说什么,转身离开了主世界。

  Notch在窗台上见Entity303离开,跳下地面,走到字前,把手里的雏菊放下。仿佛是映射出神明的心情一样,雨又开始下了。

  “弟弟,为什么我还想你再多捣一次乱呢?”

评论(2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oX双向无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