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神无神-3

前文见主页
纯属ooc自爽产物

  “先生,人偶不是用来打的!”在一旁的Toriel看到Herobrine这般行为,有些惊讶地说道,“毕竟,我们可不想伤害任何人……是吗?”

  Herobrine笑笑。对于他来说,刚才的举动不过是稍稍发泄一下心中的不满罢了。伤害他人?这种事情Herobrine干的着实不少。

  邪神的名号可不是白得来的,坐拥高位多年的他早已习惯了将他人的生死玩弄于股掌之间——但是现在却又发生了这档子事儿。

  可以说,那个无辜的人偶被当成了一个可以随手丢弃的发泄工具。在一连串流畅的攻击后,Herobrine从心底感到了愉悦。

  Toriel没有再说什么,带着Herobrine离开了那个房间。

  地刺迷题。Herobrine在看过石板后心中就已了然,在面对面前看起来并不如何尖锐的尖刺后,没有理会站在他身边的Toriel,跑动起来,并未按照常规的曲线行走路线,而是以一条直线,跳过了不会向下缩的地刺,冲到了对面。

  并挑衅似的冲Toriel笑了笑。

  对此,Toriel呆了一会儿,便向Herobrine的方向走去。对满脸戾气的Herobrine温和地笑了笑,说道:“先生,我真为你骄傲!看起来,你已经适应了遗迹的生活方式了,来吧,让我们进入下一个房间。”

  Herobrine听到此话没有作答,反倒是半垂着头,开始思考起来。他跟着Toriel来到了下一个房间,但是仍未说过一句话。

  这里的确不是一个单纯的世界,Herobrine如此定论。刚才Toriel的行动就像是机器延迟,甚至连所说的话,所做的动作都像是被按照一个已确定的脚本突然修改而来的。

  同时,Herobrine在行动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一股阻碍他前进的力量,特别是在他推开Toriel冲向地刺的时候。据Herobrine感知,那个应该就是规则的力量了。和之前阻碍他破坏回合制行动的规则力量完全相同。

  “啧,真是张狂。”沦落至此的神明对如此多管闲事的规则力量十分嫌弃。就算是还掌控着那种被誉为创世神明专属的力量时,他也没这么闲到管人类的一举一动那种程度。

  话虽是这么说,Herobrine还是跟着Toriel走上前去了。

  “先生,你之前的表现一直都很不错,所以我希望你能够独自一人走过这条长廊。”说罢,Toriel先行向前跑去。没过一会儿,就离开了Herobrine的视线范围。

  Herobrine独自一人[?]在遗迹中行走,脚步声在并不空旷的房间中回响。似乎是想到了什么,Herobrine走到墙边,仔细端详着外皮脱落的墙体,得出了“年代久远却依然坚固”的结论。

  他试着对墙打了一拳。力不大。

  墙壁轻颤。看起来坚固也只是表象而已,这里就算没人影响,再过几十年也会自己塌掉称为真正的“Ruins”[废墟]的。

  也许什么时候可以把这里拆掉?然后让这里的怪物都给这建筑陪葬?想到这里,Herobrine的心情好些了,加速向前走去。

  Toriel自石柱后走出,温柔地将手机交到Herobrine手中,嘱咐他好好呆在这里。在Toriel离开之后Herobrine自然不可能乖乖地待在那里,Toriel前脚离开那个房间,Herobrine后脚就跟了上去。在出房间之后,Herobrine却没有看到Toriel的身影。

  Herobrine走到北面的房间中,房间中央放着一个罐子。怪物糖果,一人一颗。Herobrine随手抓了一把塞进口袋,剥开糖纸,把一颗糖果塞进嘴里。

  味道不错,并不是甘草的味道,甜丝丝的气息在口腔中蔓延,使Herobrine的心情稍有些愉悦了起来。他又抓了一把糖果,糖果罐子倒在了地上,糖撒了一地。

  Herobrine懒得去管这些,转身离开了这个房间。在即将离开那个有一只被忽略的怪物的房间前,一只怪物突然出现。Herobrine再次进入了战斗。

  在回合之初,对方的名字已经成了黄色。小膜怪……Herobrine从对方身上踩了过去,还跳了几下。

  活像个小孩子。某个人如此评论道。

  解决了那个怪物后,Herobrine继续前进。迷题没什么难度,他很快就到了一个桌子上放着起司的房间。再向前进,一个白色的东西横在路上。

  看起来是……幽灵?Herobrine看着它,幽灵很快就散去了。没有挡在路上。

  Herobrine感觉周围的气氛稍有些压抑,但是并没有在意这些事。在右边房间的某个蜘蛛义卖会买了几瓶蜘蛛果汁放在口袋里后,Herobrine继续前进。

  后面的路上没有再遇到任何怪物,Herobrine就那样一路平稳地凭借还存在的智商轻松解密。在捡到了一个玩具刀之后,他决定还是捡块砖头吧。不过他并没有怎么做……我Herobrine作为一个神,就算逼格降为负数,档次战斗力都往下掉,也决不用砖头做武器!

  (板砖真好用 王境泽. GIF)

  Toriel见Herobrine一路走来都未曾受伤,惊喜地把他接回了“家”。

  “先生,我为您准备了一间房间。我想向您表达有人能够和我一同生活在遗迹让我十分开心,所以请四处走走熟悉一下吧。”

  Herobrine走进房间。

  ……这是儿童房吧?!

评论(6)
热度(22)
 
 
 
 
 
 
 
 
 
© LuoX双向无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