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两个自戏【。】

Ani自戏

——这个世界没有我的一席之地。

高楼之上,一切的声音都似乎在此凝固,灰蓝的天没有生机,只是沉默地挂在云端。一秒,一秒。时间缓缓流失带回了自己纷飞复杂的心绪,再次回忆起过去也未能找到什么值得留恋的。

不过是灰色罢了,天、地,还有那些每日笑语相对的人们。如果最后都只有一个死的结局,把它带到自己面前来,又有何不可?

低头,坚实的墙壁矗立着——他们不会因为任何人的改变而改变。就连死物也不会因自己的离去而动容。

风声忽来,高楼之上不能清晰地看到地表的事物,却能清晰地看到不远处的草地。——真好,生机勃勃的它们不会因自己的血而被玷污。

自己的过去是什么样的?累赘么?作为一个不断在死亡线上挣扎的人,把至亲之人的心力都耗尽了吧。不管怎么努力都无法回报的爱,与其再这样活着,不如早些解脱。

深爱着这个世界——但是却无力却触摸,恐惧自己的无力到不敢再直视它。想要听到每一缕风的轻语,想要得到每一寸阳光的浸润和温暖。但是,自己真的值得这美好的一切吗?

心中蓦然生出一阵恐惧,后退了两步半阖着眼盯着护栏。只是跳下去就好。在心中对自己再三催眠,与其看着还不如闭上双眼。

背后忽来一阵风。随其而来的是一阵如春风一般的暖意。

回首,吸引住目光的是一对巨大的金色双翼。展翼——那是能够包裹住全世界的善意。就像是灵魂的共鸣,在看见他的一瞬间,就被那纯粹的关心笼罩。

——你是来拯救我的天使吗?

Dreamswap!Ink自戏

夜总是伴随星光一同降临,点点光芒明晰可见,但真要伸出手想要触碰时才会发现它们遥不可及。无风的夜晚并不显得闷热,空气中充盈着水汽的潮湿味道。

果然离开Boss有点太久了吗,已经对周围的景色没什么感觉了。不管是因美景而喜还是……因不远处发生的巨大爆炸而惊。

火光乍现。声波随着光的辐射而逼近,掀起尘土和地面上的一切物品。灰尘在空气中翻滚,把视线完美地遮挡住,也覆盖住了那三个趁着这番混乱极速逃离现场的身影。

三步并作两步踩踏在朝自己撞来的大型物件上,召唤而来的画笔拨开尘埃和夹杂在灰尘中的碎石和一些别的什么小东西,游刃有余地寻思着什么时候应该回到Boss身边以保证自己的情绪正常,一边跟紧meme小队的步伐。

跨过爆炸区域,画笔一挥以墨水化为盾错开袭来的丝线,以半陷在泥土中的遗迹石柱为支点,单脚踩于其上,发力跃起,将画笔投掷出去。在空中落下的墨水牵扯出一条深红色的锁链,笔尖顺应自己的操控绕了一个圈回到自己身侧。

“你们,还想跑吗?”

笔杆与泛着金属光泽的刀背撞在一起,因反作用力后退了几步一脚踩入了丝线蔓延的地面,双脚被蓝线勾住缠绕起来。脚腕转了个圈,转身将蓝线绷到极致后发力跳开将其扯断,站稳时对方三个骨头已消失不见。

“这三个家伙还真是麻烦啊。”

周围因巨大响声四散奔逃的遗迹怪物为此处留下了一大片空地,但是造成了这样的局面,善后的麻烦事也少不了了。也许应该通知一下boss派人来处理一下这些事?

画笔随意挥了挥,墨水填进即将倒塌的遗迹墙壁中代替之前被炸成了数截的柱子,转头看见一个还没来得及跑的小怪物被吓傻了一般瘫在地上瑟瑟发抖地望着自己。
思量了一下自己现在的形象,对着那小怪物努力做出一副和善的样子挤出一丝微笑。

“嗨……?”

而对方却毫不给面子地突然吓回了神,翻身爬起来就一路挥洒着恐惧的泪水和尖叫逃离了自己的视线。

皱着眉思考着自己刚才是不是有什么地方没做好,一边理了理身上的JR制服顺便给自己的画笔擦了擦灰。嗯,刚才那个一边喊着亲娘诶一边逃跑的怪物就当没看见好了。

.
.
.
这儿双向无言QQ3528933599欢迎来扩列啊!
一起鸽戏一起躺列什么的真的超好玩【buni】

评论(4)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oX双向无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