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 DS全员×你[上]

和端午没有半毛钱关系的端午贺文

是第一次写乙女向,默认性别为女

【如果想要男版也可以试试但是谁×谁就不一定了】

尝试学写沙雕恋爱文,ooc与我同在

以下

Dream:

神明的双翼将你环绕,温和的璀璨光芒在你的眼瞳中撒下点点星光,他的眸子在你的视线中是那么光明——它们吸引着你的注意。

“真暖和啊......”你缩了缩脖子,满意地又往他怀里钻了钻。

随着冬季的来临,气候逐渐朝着寒冷疾驰,降温越来越迅猛。昼夜的温差让你始料不及,你甚至在选择和Dream约会时忘记了多带一件衣服。

不过,在他独属的城堡中约会,也是绝无仅有的了吧。不管是严寒还是别的什么,只要他在你身边就会一切安好。

他是最闪耀的存在、最臻美的宝藏了。你这么想着,在他的耳边低声诉说对他的赞许和珍视。

Dream的双翅将你包裹,你的每一寸肌肤都在光辉中脱离寒冷,升温——甚至是因羽毛划过的细微触碰而由内而外地发烫。你的脸颊通红,不知是冻的还是热的,又或是别的什么原因。

神明对此心领神会,低头在你的唇瓣上落下浅浅一吻,你感到自己的手腕被他握住了。当他抬起头时,你感到耳边被吹出的一阵热气笼罩。

“外边冷,今晚睡在我这儿,行吗?”

Ink:

画家一脸不满,刚刚完成任务回到房间,画笔笔尖还带着些未干的墨水。你看他似乎身上有些轻微的擦伤,便放下手中的东西走到他面前,认真地询问他怎么样了。

“还他妈能怎么样,当然是完美完成——卧槽你又动我的画!”

你瘪了瘪嘴,一脸委屈地看着他,试图用装可怜逃过一劫——你知道他十分重视自己的画,但也很重视你。

你只是想要帮他收拾一下乱得跟狗窝似的房间而已,却一不小心把桌子上还没来得及清洗的颜料盘打翻,扣在了Ink还未完成的作品上。

你有些不安地坐在凳子上,看着他急急忙忙地清洗画具,并扔掉那张被你毁掉的画——连带着被顺手掂走的画架。当他最好带着一脸怒气地站在你面前时,你连目光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

“所以说你是把我的画毁了对吧?”你看着他难得这样生气——也有可能是故意喝了红色颜料来达到这个恐吓你的效果——的样子,连忙站起来想要辩解。

他只是双手搭在你的肩上,下一刻,你就感觉一股力道把你向后推去。你躲不开,肩膀结结实实地被撞到了地上,发出一阵闷响——就这么被Ink摁倒在铺满废弃画纸的地上。

你看着他近在咫尺却又凶巴巴的模样,轻声说道:“疼......”他不为所动,只是对你闷声说道。

“——你毁了我的画,打算怎么弥补?”

你突然意识到现在的这个体位有些不太雅观,或者说有些奇怪——虽然早已和他确定了恋人关系。但还是还没等你回话,他就先一步向下说去了。

“那可是我的爱好!——你得赔我。”

你可以感觉得到他的指骨紧贴着你衣服下的皮肤,布料的脉络在此刻都像是变得清晰起来,等不用说恋人指骨的棱角。你觉得他作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骨头并不算重,甚至压在自己身上都可以轻易承受。

“你!你他妈又想什么去了?果然指望你这个家伙开窍是没可能的...”他咒骂的声音越来越小,你只能勉强听到他后来说的话。你有些惊诧地看着压在你身上的恋人。

你才发现他的瞳孔根本没有红色——而是一橙一绿。他没有生气吗?你后知后觉地想,突然感到视线被对方侵占。

温和的气息自口腔中蔓延,你有些惊讶地看着自己面对面的恋人的瞳孔,一眨一眨的似乎都在抱怨。惊楞之后,便转而接纳。

Nightmare:

“Nighty,你的名字代表着什么?”

meme小队杂乱小屋在经过一番与拆了重修无异的修缮之后光鲜亮丽了很多,至少常年居住于此的几个骨头都不会再烦恼水管漏水和电灯不亮的问题——那些需要采购的活自然是由你出面的,但你作为一个住在这里却并非被通缉的人类,做这些活倒也乐得其所。

毕竟,每次干了活之后都可以索取一些报酬——比如询问一些你不知道的事。

“当然是你最厉害的梦魇了——这书怎么样?”

Nightmare放下手中的一大堆瓷砖和墙纸——在你的要求下硬要换上的——踱步到你的身边。你目不转睛地低头翻看着眼前的书籍,连句话都没搭理他,只是象征性地挪了挪屁股让他坐到你的身边来。

他拍拍手上的灰坐下,一只手抵着桌子撑着头,挑眉注视你的眼睛。“还真是不错的书,对吧?”

你觉得他话里有话,便放下书本看向Nightmare。你就像是看到什么好笑的东西一样突然笑出了声,他有些恼怒地拿过那本书。

“这书是我的。”这样子,就像是一个生怕被弄坏珍藏的小孩子——你看着他脸上难得的紫晕,说出了他未说完的后半截话。

“——对,我也是你的。”

他满意地笑了,你眨眨眼突然靠近他。你们的双瞳在彼此的视线中急剧扩大,你感到自己的心跳在加速,但是仍用一种强硬的语气念道。

“Nightmare,吻我。”

无需说出回答,你的爱人已用行动做出了回应。

评论(16)
热度(36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oX双向无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