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角逐(设定)

手痒控制不住地想开新坑

借用了塞西尔的多个版本的Dream/ Nightmare处于同一身体中的设定并加以完善.已获得授权. @塞•脑洞爆破•西尔

既然多个精神处于同一身体中就可以算作精神分裂了,那么,治好“病人”的方法就是很简单的。

消除别的人格,别的意识,只留下一个的就是治好的痊愈患者了。简单来说,就是脑内角逐。

Dream和Nightmare互为“医生”和“病人”,所以精神体加起来一共...几个?八个?

Darkness! Dream, Dream, Dreamswap! Dream, Shattered! Dream, Nightmare,Night, Dreamswap!Nightmare。

我是不是少数了一个?Darkness! Nightmare和原石油没什么区别,性格差别不大没必要区分开。那就七个吧,一样的反正都是互相敌对和看不惯关系。

淘汰他人的方法:击溃精神使其放弃自己的存在,或是减少其保持清醒的时间直至意识被清除。这是一个极其麻烦而漫长的过程所以很少有人减员。

在身体清醒的情况下会有一个或多个意识清醒,而身体沉睡或其它无意识的情况下全部意识都不会清醒。

Dream(s)的灵魂质量为998+1+1+2=1002个(苹果),Nightmare(s)的灵魂质量为999+1+1=1001个(苹果),相差不大。

Dream和Nightmare的身体都各呈现为一个苹果,所有人格都归属于同一个灵魂所以他们的战斗力并不会有太大的差别,而且不会因对方的人格死前死去而死前。

Dream的灵魂呈较灰白的金色,Nightmare的灵魂呈较深的蓝紫色。

Darkness! Dream:第一个Dream方的被淘汰者。他属于偏感性的意识,内心较为脆弱,常常没有安全感,较为自卑和懦弱。他因放弃自己的生存价值而淘汰,Dreamswap和Shattered是主要出力者。

Dreamswap! Dream:第二个Dream方的被淘汰者。因被排挤过多而逐渐失去对身体的主控权最后在无意识状态下被消磨至无,这花了剩下两者相当多的时间和精力。他的言语和行为与其余者有太多不同,且因性格和行为未能与任何一方Dream达成结盟关系。

Dream:第三个Dream方的被淘汰者。因Shattered和Nightmare达成了共识,精神被摧毁。他是个货真价实的乐观主义者,试着让全部意识和平共处并且各自分割时间,但是最后还是不得不加入了角逐。

Shattered! Dream:他是Dream身躯的最终所有者,那个身躯在被决定了最终归属权之后逐渐渗出黑色液体。他毫不在意其它人格的心理状态,同时看不惯他们。Shattered和Dreamswap同时醒来的时候会互相对对方感到厌恶并感到恶心。

Night:第一个Nightmare方的被淘汰者。他和Darkness! Dream很像,但是他的内心更加沉稳。他总是不动声色,在几次向Dream求助后与Dream一起,将Nightmare的人格攻击至陷入短期沉睡。但是这消耗了他过多的精力,他总是显得很疲惫。被Nightmare的反击和Dreamswap! Nightmare的补刀击溃。

Nightmare:第二个Nightmare方的被淘汰者。他因目中无人被Night和Dreamswap! Nightmare摆了一道,在一次Night单独苏醒的时间里被定下结局。后来Dreamswap查明了这一过程并给他补了一刀。实际上这个人格是原dt中黑苹果的意识和nm融合而产生的,所以他并不真的把Dream当成自己的兄弟,也不愿去过多交涉,这奠定了他的死因。

Dreamswap! Nightmare:他是Nightmare身体的最终所有者。他的意志力在三个人格中最为坚定,同时也与大多数Dream/ Nightmare的人格保持着不坏的关系。他并不乐意看到其余两个人格的死去,但这并不代表他不会没有决心去夺得整个身体。

什么时候写正文我也不知道

评论(7)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oX双向无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