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请退,谢谢非常感谢

对于某些低龄文章我也是无力吐槽了
放下充斥着傻白甜的脑子
弯弯腰从地上捡起一点逻辑和描写
这个世界都将变得更加美好
脑洞是个好东西
但是脑子更是个好东西

润山:

​你们好,我是润山,嗯
LOFTER站内转发随意
虽然是吐槽b站上的文
但也希望你们能认真对待这一现象


从今天开始会在b站上一直吐槽ut中让我不满的地方,如有不满可以指出


我会斟酌一会儿 同意你的说法我绝对会接受,你要是说的什么鬼话连篇还骂人,我把你头砍下来当球踢


在下不才,表达能力有限,同时希望各位能耐心看完我要说的话
  
  
晚上好,各位
大晚上的也要注意休息


今天,我是来说说我最近发现的一个现象。


我今早起来高高兴兴打开我的限量软件,b站。
我很荣幸能拥有这样充满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软件,他让我感受到了正能量
  
  
回归正题,我在首页推荐上猛然看到了ut相关的文字专栏


我觉得吧,既然这厮能出现在首页,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毕竟我还没在b站看人写ut文呢


我满怀着崇敬与好奇的心情,点开了这篇专栏


首先我看到这样一个标题


「第五人格监管者,sans」


.....呕


这他妈是什么?????啊?????
 
 
我又怀着比崇敬还要崇敬的心情点开了作者的主页
全是第五人格与ut激烈又不知羞耻的碰撞
一篇一篇,就这样恬不知耻的摆在了我的眼前


这样羞耻又刺激,猛烈又让人欲罢不能的内容,看得老夫脸都红了,于是我默默的点了举报。


老夫自认为见多识广,以为这人世间,除了刚才那个作者,绝对是再无这样的奇人


老夫,惭愧,欲罢不能的点开了另一位ut同人文作者的文章


文章的封面很好看


然而是我亲友的画


他没有要授权,擅自取用
  
  
这样的事,也许是小孩子不懂事吧 我笑而不语,目光温柔的抚动着这位同学的ID


老子记住你了。
  
  
只见标题上,大刺刺的写着


「如果你是sans的女儿」


好的标题我也忘了
因为内容实在不堪入目把我给恶心坏了


大致说的就是,你是sans的女儿 ,你要叫他起床
文章分小章节 是以各个au为起点而分出的,每节的字数更是少的可怜


而他的行文,比流水账还要更胜一筹
  
  
我不能骂人,不能。
  
  
一开始我想着


起码要有点心理准备


不然到时候啊,在别人主页吐的一塌糊涂,会很难看的


所以我先是去看了看评论区
  
  
嗯我更害怕了
  
  
我看到,lustsans是你爸
看完那一段后,我嘴里的混沌之物倾斜而下
你们可能会好奇
那么我就简单论述一下里面的内容
  
  
frisk妈妈让你叫lust爸爸起床吃饭饭咯
你一进人骷髅的卧房,四周漆黑一片,你怕怕了


然后电光一闪,你的指尖跃动着火花


「停下这样很不尊重人!!!」
  
  
你所谓的爸爸,sans,很色气
「据底下看客们的评论说,是这样的」


然后各种诱惑的在你身后小小亲了你一口
还有让我一头雾水的,类似性暗示的迷之玩意儿


文章结束
 
  
我虎躯一震啊,光速退出了文章,手里点了一支烟压惊


但更想不到的是,我又回到了这位作者的主页
我扫了一眼他的粉丝


五百多人,嗯。
  
  
这篇文章的文笔实在不好说什么
毕竟与我刚刚所说的上一篇


第五人格与ut的结合体


恕我直言,你们要比武就不要误伤他人
我看这文我都快看出内伤


要问怎么了,其实也没什么
其实就是这两个人的水平实在是不相上下
不过,这样差劲的水平也许是每个人都会有的阶段,我应该体谅
  
  
体谅你妈呢?
  
先不说,圈子里这样的文章那么多
他们会怎么荼毒青少年,怎么毒害了ut圈里的风气
  
  
我告诉你们,别整这些没用的


我看着就他妈不爽,不会写就不要滚出来作妖啊,底下还有一群人吹捧叫好叫的可欢了


这些人 心理年龄有发育到一岁了吗?
 
  
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出来写文,我佛了。


今天就到这里了
本文解释权归,润山,所有


同一时间,已在LOFTER,QQ空间,b站上发布
本文内容,如有雷同


骂的就是你

评论(2)
热度(260)
 
 
 
 
 
 
 
 
 
© LuoX双向无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