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wap现代paro JR及Blue篇

全体拟人化,同时能力、性格和年龄有部分变动。
是和白狼的合作!这次居然没有人鸽,嘀嘀咕咕是举世罕见【bu】了

Dream:

毫无疑问,大型跨国非政府公益机构的头号人物。Justice Reigns是他一直以来所经营的多元企业,在生物方面建树颇多。而他本人作为当代知名度最高的在社会上活跃了一百年以上的看起来仍是年轻的人物,就是给这个公司打了一个响当当的招牌。(诸高层私下流传代称卷柏(即老不死的)。)

虽然JR本身并无这方面的研究,但是在民众的眼中,这个跨国机构掌握着某种可以使人长生的办法。JR高层多次在公共场合否认此事,但是这毫无卵用。不过JR风评一向不错,至少让是各国领导人“相信”了他们的言论。

好吧,爱信不信。

简而言之,他本身学识渊博,很有经商头脑,中英法语算是精通,北欧小语种显然比亚非地区熟练得多,见证了百年之间历史,本人除了坚持最初“正义”的信念之外没有什么大动作,却一直是政府眼中的一根肉中刺、眼中钉。长期在社会高层之间周转而忙得焦头烂额。meme的各位也很乐意为他增添一点小负担。

今天的Dream掉头发了吗?

他可以控制用能量凝聚而成的双翼,也可以让它消失。但是这个消息不知怎么的传了出去,在JR成立100周年时他带着双翼步入会场,从此他的身份在众人眼中升华而为天使/不知道是什么鸟人/外星生命/抓不过来却想切片研究的对象/迷。

这一举动使JR在国际上地位拔高了不少,但是也引起了诸多非议。很少有人知道他有个哥哥。他从不声张,也不否认。但是却说过“就算是,和我也没有什么关系”这样的话。

私人生活方面,他主张原生态生活,住宅为北欧一座雪山附近的别墅。附带一片有专人负责的土地,种植包括当季蔬菜、粮食作物和水果。办公在别墅区中,因现代网络发达而不必每日到JR大楼去办公。

虽是应酬颇多,却身体匀称、健康。每日会离开别墅,以飞行的方式进行字面意义上的兜风。只有极少数人知道这件他的个人爱好。Ani是一日他在黄昏时遇见的人。

终究没有救回来。

Ink:

年轻有为的艺术家,在几年前与Cross有过因经济窘迫的邻居关系。本着远水救不了近火的思维方式成了所谓朋友。在成为Dream的秘书之后便搬入了他的别墅。
为什么秘书要和总裁住在一起?这很重要吗。

没有金钱概念,但是基本没有缺过钱。在罕见的穷的时候用特殊能力拷贝了一件国家级文物从此被Dream盯上。可以画什么变什么,但这将使他的精神十分疲惫甚至于休克——自从拷贝了那件文物他就基本没有用过这种能力了。他自称画钱没技术含量所以从来不画。

字面意义上的不伦不类。

暗地里有一骷篓子手腕。JR阴暗面担当——事实上,他仍没有和任何人合作进行过任何战斗任务。Dream无视了他的抗议。

他有交流障碍和思维障碍,这让他无法正常地体会到情感。他字面意义上的不善于交流,或者说,他不会站在他人的角度上去思考问题而使平常的交流难以进行下去。

Dream不厌其烦地比亲爹还有耐心地让他把说出口的省略号减小至原先的二分之一,我是说停顿的时间,但这大概无济于事。

他是异色瞳,左眼为粽右眼为蓝。他与Error是在网络上认识的,后来不管是在网络上还是现实中都有见面。准确地说,见面很多。

Blue:

他是一个演艺圈冉冉升起的新星,接戏很挑剔但是接下的剧无一例外地很火。这从某个角度说明了他的眼光独到。他身手很好,这并不仅仅体现在戏里可以不用外力协助就能翻窗翻墙。

他很擅长易容,能够很容易并且很迅速地让自己字面意义上的改头换面,但是不擅长化妆。他经常和他的专属化妆师开玩笑。他的易容技巧使他的私生活在大多数时间难以被窥探。

但与此同时给剧组增添了不少额外的麻烦,他们被迫解释这名演员在应该到场的时候身在何处。但是常有的情况是,经纪人编好了理由之后,Blue就在他说出口的前一秒展明身份。好吧,他似乎很爱混在人群中看他人尴尬?

他在出道前就认识Error并字面意义上的欺骗了对方的感情——虽然他不这么看并乐在其中。Blue对电脑硬件方面很感兴趣,同时很注重个人生活品味。

他对钱看得很淡,对感情更是鄙夷。他在过去一段时间内沉迷博弈论和各类猎奇心理学的书籍,他喜欢操控他人的心理也喜欢看着他人在自己的引导下展现出预料中的模样。

他通过某些渠道知道了一些关于Dream的事,并因此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他曾以另一个身份参与贩毒,但最终因证据不足当庭无罪释放。他总是很有计划,所以这从未影响过他的演义生涯。Dream知道这件事但从不在意。

Ani:

已死之魂,有差点被超度的经历所以总是会下意识地远离各种牧师和东方道士。

曾经是一名住院的设计师,因疾病不得不远离工作环境,潜心养病的过程中因家庭经济原因心理越发抑郁。在决定跳楼自杀的时候被路过的Dream遇见救下。

死于疾病。

TA很善良且很擅长手工,这与原设几乎没有差别。TA喜欢古典文学作品。

评论(9)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oX双向无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