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时威红相性一百问1-50

ooc预警,杂糅世界观预警
第一次发tf相关.可能有后续
求评论我真的很想要评论!!!尖叫
再次ooc预警

★★★★

1 请问您的名字?     


威震天:Megatron.

红蜘蛛:Starscream.


2 年龄是?


威震天:忘了。

红蜘蛛:记不清。


3 性别是?


威震天:男。

红蜘蛛:男。看不出来?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威震天:难以描述。

红蜘蛛:一言难尽。


5 对方的性格?


威震天:不可名状。

红蜘蛛:惨不忍睹。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威震天:卡隆的地下角斗场,大约在几百万年前。

红蜘蛛:是那个时候,不过我提前在声波那里了解了很多关于他的信息。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红蜘蛛:强大而富有才华和野心——在当时可以说是梦想——的角斗士。(停顿几秒)一眼定终身说不上,但是钦佩有加是一定的。

威震天:(轻笑)对比起你当初的表现来说,仅仅是钦佩?

红蜘蛛:...该你回答。

威震天:(沉默片刻)能飞的。

红蜘蛛:(挑起一边眉毛)仅此而已?

威震天:那就勉强再加上三倍音速。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威震天:战略,实力,才华和——野心。

红蜘蛛:同上。同样的,他的思想很深沉——甚至有时候会让我以为自己比他想的多...(尾音刻意延长)

威震天:所以但是?

红蜘蛛:(耸肩)但是他有时候会做出一些愚蠢的举动。这令我很费解,但这也相当有趣。

威震天:比起我来说,看看你自己才更让人费解。(沉默片刻)但这也相当有趣——在不造成太大损失的前提下。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威震天:自以为是。

红蜘蛛:过于火爆的脾气...还只针对我一个。

威震天:只针对你一个?

红蜘蛛:我百分之百地确定声波、震荡波甚至是激光鸟都比我收到的肯定要多。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威震天:(转头看了看红蜘蛛)不好。

红蜘蛛:(在威震天视线没有注视到他时瞪了他一眼)不好。但是火种源在上,我们“太”有缘了。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威震天:直呼其名。节约时间会喊Scream。

红蜘蛛:多数时间直呼其名。有时候会加上Lord前缀——全看他当天芯情如何。前提是在确保他会知道的情况下。

威震天:不知道呢?

红蜘蛛:你在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已经知道了。

(老炉渣铁桶头之类的...总之Mega后面可以跟任意名词。)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红蜘蛛:...就这样足够了。

威震天:Lord.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限地球动物)


威震天:鹰。

红蜘蛛:狮虎一类?兴许是狮王。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红蜘蛛:一场胜仗。一颗星球。一个星系...本质上差的并不多。

威震天:一个和平、自由、平等的赛博坦。

红蜘蛛:现在你拿不出来。

威震天:将来我可以。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红蜘蛛:...如他所言。

威震天:未来。

红蜘蛛:不管是送的还是拿的,威震天,你的想法太大太宽泛了。

威震天:但这正是我们要去争取的。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红蜘蛛:鸡毛蒜皮的事情都能不满。

威震天:(点头)


 17 您的毛病是?


威震天:一发怒就砸东西。

红蜘蛛:芯里想的话有时候会不自觉地说出来。


18 对方的毛病是?


威震天:我说过,自以为是。

红蜘蛛:每次我给他指出战略误区或是盲点的时候他总是不理会。他只是喜欢无视我然后看我不爽。

威震天:你想多了,我只是在和震荡波内线交流才不管你。他比你靠谱得多。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红蜘蛛:为难。

威震天:无意之间帮助我们的敌人和打击自己方的士气。这是同一类事。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红蜘蛛:公开表明夺权意图并拉人群殴他。

威震天:nen死他每次的夺权行为并揍一顿。然而他从来不吸取教训。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红蜘蛛:同甘共苦同床异梦同室操戈...

威震天:我给他最大的容忍限度和与我最接近的职位,甚至(几乎)相同的作息时间。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红蜘蛛:应该是某个油吧的隔音包间——当时是声波负责的人员调度。

威震天:那原本是对于空军资源分配问题的商讨。约会...勉强算吧。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红蜘蛛:在与约会无关的事情上斤斤计较。商议之前就可以肯定配额的确切数量只会在小围内波动,但是即使是一点资源也是必须要争取的。

威震天:我有试过营造气氛,但是念诗被三番五次打断就很气。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威震天:拆了。

红蜘蛛:我早该知道差不多定好的配给还能调整就是个幌子。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红蜘蛛:会议室?

威震天:卧舱。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红蜘蛛:我不知道他的生日。

威震天:我也不知道。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威震天:我。因为如果是他的话我根本不会相信。

红蜘蛛:我知道如果是我告白他一定不会相信,而且会严词拒绝。所以我没有这种想法。

红蜘蛛:(笑)至少战争后期没有。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威震天:最大的容忍度和耐心。

红蜘蛛:无数次黑枪没有一次致命——虽然我绝对、绝对发自芯底地想要那样做。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威震天:爱。

红蜘蛛:爱。

威震天:我不得不承认,这种“爱”相当扭曲。

红蜘蛛:你也没好到哪里去。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威震天:基本没有。他说的话都可以被一炮打断。

红蜘蛛:基本没有。他什么都不说一炮让我没辙。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威震天:让声波彻查。

红蜘蛛:直接问。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威震天:不能。

红蜘蛛:不能。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红蜘蛛:多半是死了,登基吧。

威震天:多半是耍诈,喊声波。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红蜘蛛:站在我面前低头说要拆我的样子。

威震天:你很喜欢那样?

红蜘蛛:只是避免答非所问。你呢?

威震天:过载的时候咬着我的手掌的样子。

红蜘蛛:哦,下次我咬穿。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红蜘蛛:争军队资源。

威震天:有些时候我看着他都觉得气血攻心。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威震天:规划未来蓝图的时候。

红蜘蛛:他指的是几百万年以前...但这次我赞同。


39 曾经吵架么?


威震天:经常。

红蜘蛛:现在也是。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红蜘蛛:最首要的当然是军队内部的战略和资源问题。

威震天:他对我能力的质疑。各种方面。


41 之后如何和好?


红蜘蛛:不需要,马上就能接着吵。

威震天:用任意一种方式停止他的发言。比如把他调去前线——但是在调度的问题上可能又会吵一次。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红蜘蛛:不希望。

威震天:不希望。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威震天:在重伤修复完毕后发现最近时间段的部署等文案全部整理后储存在手边的数据板里面的时候。

红蜘蛛:在黑枪他多次居然还保留着副官和空指职位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威震天:...这个问题有点难回答。或许是容忍和“信任”。

红蜘蛛:尽可能地获得每一次胜利。

威震天:那我要看到你的感情相当有难度。

红蜘蛛:我看到你的更难。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红蜘蛛:他派Seekers小队执行没有后援的任务时。

威震天:他在第一次带着组合金刚夺权把我打得半死的时候,没有杀了我。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红蜘蛛:他不适合花。

威震天:他也是。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威震天:多。

红蜘蛛:你说哪件?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红蜘蛛:对自己实力的不自信。

威震天:出身,过往中的交友不慎。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红蜘蛛:半公开。

威震天: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威震天:不能。

红蜘蛛,可能没什么原因,但我确信不能。

评论(15)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oX双向无言 | Powered by LOFTER